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4日電)金門縣政府觀光處舉辦的「尋訪感動瞬間,發現金門之美」活動全民票選結果出爐,編號20號林義智的作品以3800高票榮登榜首,獲得台灣、金門不限航點來回機票一張。

「尋訪感動瞬間,發現金門之美」活動,邀請民眾投稿,說出心中的金門之美,活動從11月2日到16日舉辦第一階段徵稿,並經評分委員篩選出52名入圍者後,11月25日到12月9日進行第二階段全民票選。結果今天揭曉。

第一名林義智的作品以烈嶼鄉的貓公石為主景,透過嶙峋有緻的貓公石,遙望對岸廈門地區的高樓大廈是如此清晰可見,凸顯一水之隔的兩岸微妙關係;第二名何起源拍攝翟山坑道,陳述坑道完成戰時階段性任務後,搖身成為金門必訪景點的轉變;第三名Kuei HuaChuang取景總兵署後的百年木棉花,呈現滿地落花與金門傳統古厝相互輝映的美景。

觀光處表示,這次「尋訪感動瞬間,發現金門之美」前十名累積得票數如下:林義智3800票、何起源3314票、Kuei Hua Chuang2846票、董麗真2104票、李增坤1614票、Huang YI 1432票、吳孟樺1202票、王朝騰1005票、蘇正913票、Janet Lee865票。

前三名可獲台灣金門不限航點來回機票一張,四到十名可獲得金門特產禮盒;此外,主辦單位也從參與民眾中抽出10組金門特產禮盒,10組金門文創品。

前十名作品刊登在活動網站上,民眾可以上網欣賞。()。得獎名單公布在活動網站及樂遊金門臉書粉絲團醒。(www.facebook.com/kinmentour),請民眾上網查詢。1041214



3571C079E28C2B9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建志隧憎競僥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