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具備特殊地理環境與氣候,產製茶葉採半發酵、半揉捻製作,有利特色茶品的營造,近年來觀光休閒農業的發展,具備在地行銷良好條件,冬山鄉(中山)、大同鄉(玉蘭)及三星鄉等主要產製茶區,己成功發展多元類型體驗活動,未來再加強在地「茶藝體驗文化」活動的開發,建立縣茶文化休閒產業形象,以促進在地消費。再者,宜蘭縣於加值傳統產業項下列入宜蘭嚴選品牌暨有機農業執行計畫,提供農民朋友應用並以推動休閒、健康、安全的永續農業,並以提供優質、安全茶產品,建立品牌形象,提升消費認同與信心,發展幸福宜蘭願景實現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此次遴選兩家擁有機農業及產銷履歷政策的茶農參與盛會。參展茶農之一的松輝有機茶園,茶區在三星鄉,參加有機驗證及施行有機農法多年,且製茶技術受各界肯定,茶品成績優良。正福茶園位於冬山鄉,茶園配合農糧署政策,參與產銷履歷驗證工作,並曾獲農委會辦理的「產銷履歷達人」殊榮,另紅茶製作技術也獲宜蘭縣2015年度全縣第1名,茶品成績優良。歡迎至茶產業博覽會A126、128攤位品嘗宜蘭好茶(工商時報)



4F1515FC9BEE8B7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建志隧憎競僥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